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我是人!不是机器人

我是人,我不是机器人。。。!
我需要休息,我需要空间。。。!
你们不需要
休息,我需要!
你们不需要教会,我需要!
你们不需要团契,我需要!
你们不需要上帝,我需要!


需要的假 期,不是玩!是要把时间给上帝。一年到头。都在工作,难道给十四天上帝都不能吗?我过分吗?每个人都会有心灵空虚的时候,为什么我连拿假都要这么不开 心。。。?其他的时间我在工作上都尽自己的能力,做好自己的本分,做好自己该做的东西,你们说什么,我就做什么。我能帮的,能做的,都做到底。就算是生 病,被妈妈骂,我都坚持做工。这是为什么?因为我要做好自己的本分。。。不要用你们的眼光看我,我是我,你们是你们。不要一直想着要我像机器人一样,跟上你的速度和想法。。。!就算赚的了全世界,赔上了自己的生命,又有什么益处呢。。。。?你们可以没有上帝在你们生命中,但我不可以。。。。。。

7 comments:

Rachfaith said...

芬,
應該的!不用管別人怎麽想
人家不懂,但是上帝寶貝你對他的心!
希望你可以順利拿到假期,跟神有個美好的時間!

Calvin Sze said...

很好!

Marlene Lo said...

很好!我们要成为上帝有智慧的好管家

fen fen said...

谢谢rachfaith,谢谢贤贤,谢谢师傅。。。谢谢你们挺我。。更要谢谢上帝给我勇气,坚持自己的立场。。为我祷告,我需要你们为我祷告。。世上有赚不完的钱,但是没有了上帝,赚在多的钱也买不到他的话语和平安。。。。我只有这样单纯的心。。。

Marlene Lo said...

我喜欢你那个单纯的心。单纯的信心!加油fen ;)

Rachfaith said...

Amen!!!

Sl3epYbOnG said...

勇敢的表达是最实际的方法,
发泄当然可以,
但是没有行动就等于空谈。
有假就拿,不用想太多。
那是你应该拿的就去拿。
生气却不要犯罪这是我们都要学的功课。